close

 

 

“幫助您塑身與去掉身體脂肪最迅速課程,增加力量與強健,而且適合每個想要增加基礎代謝率、加速消耗你的卡路里將肌力訓練加入有氧訓練的人,以桿鈴為輔助器材在熱門的音樂與引人入勝動作編排下,讓您持續完成每一堂45分鐘或1個小時的運動。"

 

Body Pump 是一堂暴汗課, 此課善用磅片來訓練肌肉, 尤其是手臂跟大小腿的肌肉. 練完後腿的肌肉變得特別優美, 至於我的手臂,除了痠痛外,好像還沒看到顯著效果,可能還是得靠控制飲食吧 (難!)

 

第一次上這堂課時,因為小的磅片被拿光了,我就拿了中的磅片來代替,結果課上到一半就舉不動了. 幸好有好心的同學看不下去, 分給我她的磅片,我才可以繼續. 同學說, 她練了三個月,才適應這堂課,upgrade 成中磅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ac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