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上了一堂Nike Training Club, 短短的一個小時,我的衣服全濕,前面的同學汗是用滴的。

這一堂男女都適合,去看國外可能男生上的還更多。

說實在的,運動課程本來就應該這樣,沒有在分什麼男女的,大家都有肌肉, 不是嗎?

 

 

什麼是Nike Training Club?

Nike 在世界級運動選手上萃取靈感,並延續 Nike 專業訓練師研發出超過90組動作,精心打造出肌力、有氧、間歇和核心肌基礎訓練,透過多層面,全方位訓練動作經過交互搭配,打造出各式運動計畫,持續鍛鍊並挑戰你的體能,以獲得最佳訓練成果。適合各種程度參加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NikeWomen

 

 

上完隔天全身痠痛,實在需要好好把身上這些肌肉練得強健一點。

老師笑說最喜歡看Yoga老師或BodyCombat老師上課一副痛苦的樣子, 因為練的肌肉不一樣吧, NTC我感覺是比較全面性的訓練.

不只有訓練到肌耐力,也有訓練到敏捷度, 不是一堂很容易的課程.

老師很在意同學的姿勢,在意到不時把音樂停下來, 要我們做對了她才繼續.

她說姿勢錯了,練錯肌肉,你再練十年也沒用。

這堂課我喜歡,會持續上。

 

(圖截自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pochac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