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體驗了Free Style課程, 整體來說課程很棒,學了一節MV裡的舞步, 感覺不只是在運動而已.

 

上了這堂課,我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放不開的人.

老師要我們要有撫魅了感覺,我只能說我能給的視覺感觀應該低於50分吧.

 

Free Style 是什麼樣的舞蹈呢? 它是結合了 Hip Hop, Poppin, Locking, Jazz 等眾多的舞風而產生出來的舞蹈. 也可以說成隨意跳吧,沒有侷限於你一定要怎麼跳.

 

今天的舞步剛好碰到不少地上動作,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, 我只感覺我像一隻圓圓的熊貓在地上滾來~滾去~ 完全沒有技巧可言,只想努力地跟上拍子,把姿勢做出來就好。

 

上課中,深刻瞭解老師為什麼那麼小心翼翼的又帶護膝又帶護背了. 因為翻滾跟跪地的動作,我的膝蓋也跟著在地上滾來~滾去~

 

老師把舞跳得很sexy, 動作跟眼神都很到位, 連女生也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, 我很想看看男生看老師跳舞的表情 ^#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舞步 舞蹈 sexy 跳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ac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